新闻动态
殷安全率队赴上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7日 08:53 作者: 访问量:

3月4日至5日,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带领人文与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上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先后走访了花脸数字集团和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并与花脸数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花脸数字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我校201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优秀校友刘威和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晗及部分代表出席了活动。

殷安全一行首先来到花脸数字集团,参观了集团元宇宙数字展厅。刘威为殷安全一行详细介绍了用于电商带货的虚拟主播、用于品牌代言的定制化虚拟数字人、用于承载虚拟数字分身的元宇宙空间等众多花脸数字产品,并请老师们现场体验了元宇宙景区、元宇宙虚拟数字人等相关技术。座谈会上,殷安全对刘威及花脸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共赢。人文与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就课程实训、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殷安全一行走访了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他希望在与试验区花脸数字集团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和试验区企业实训培养优势,实现校政、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全面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姚晗代表试验区管委会对殷安全一行表示欢迎,希望能够与南昌工程学院深入合作,携手打造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为试验区数字经济产业提供人才硬核保障。

走访期间,双方还举行了“南昌工程学院与花脸数字集团签约仪式”。(文/张记刚 图/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