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实验中心开展2022年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1:23 作者: 访问量:

暑假将至,为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实验室环境,6月2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黄春燕带队对学院各实验中心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设计艺术中心、音乐实训中心、现代传媒实验中心各实验室、教室、琴房等区域,对暑假期间实验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尤其针对申请假期开放的实验室进行严格检查,了解暑期计划开展实验情况。黄春燕强调,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不容懈怠,要筑牢疫情防控防安全线,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假期停用的实验室,要切断水、电,关好门窗,贴上封条;假期对学生开放的实验室,必须有指导教师现场指导,明确安全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文/刘琴琴 图/李海铭)